專業搬家,提供氣泡紙、紙箱完美打包
免費到府估價,搬家完全免煩惱
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,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
死角灰塵全掃淨,還你潔淨居家

首頁  •  experienc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風水輪流轉高雄長紅? 前提經濟建設佳

房東:亞香喵
發表時間:2012-05-31


【網路地產王/劉祈相/高雄綜合報導】


根據最近空屋率分析只有台北需求大於供給,新北市台中市都是供過於求的災區,南部由於就業市場萎靡不振與公共建設長期失調造成人口流失,房地產表現超溫和甚至達不到普通物價通膨水準!但是過幾年後例如103年重大建設完成時,南北風水可能會輪流轉,高雄房市補漲,原因是政府開始要大力投資公共建設創新就業機會。


■ 農16土地創新高142.5萬/坪 漢神巨蛋豪宅預售25~35萬坪


農曆年後二月買氣保守,直到三月初房市有了新變化,高雄最大地主京城建設搶地不斷,庫存屢增不減,上個月才購入美術館附近3000坪土地,日前再度以7.12億元標得農十六特區近500坪土地,每坪142.5萬元創下區域天價!另外國泰建設也在消失7年後,重返高雄房地產,首推案就鎖定最熱門的漢神巨蛋商圈,推出單坪25~35萬元的預售豪宅,高雄市新成屋一向是主流市場,敢用預售推案就是肯定高雄房市,相對國泰建設後進台中七期引爆市場行情,專家認為高雄應有長多可期。信義房屋高雄區執行協理林武雄表示,最近來店看屋者確有增加,但心動到行動還有一段距離,林武雄解釋說從建商大動作購地推案可以看出(業者)有意讓高雄房市訊息轉正,希望透過329檔期,為去年下半年低迷的房市解套。


■ 專家:若103年重大建設帶動經濟繁榮 高雄房市將長期看多


目前建商鎖定的區域農十六、美術館重劃區或是漢神巨蛋商圈,都集中在北高雄,事實上高雄市地政局先前所公佈的土地公告現值,漲幅最多的區域就在鼓山區和左營區,鼓山區漲幅更是高達7.55%創下高雄歷年新高。房產專家認為,長期來看高雄房地產有許多重大建設支撐著,包括世貿會展中心、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、港埠旅運中心、市立圖書館總館和輕軌等等,將在民國103年陸續完工,估計將大幅帶動經濟發展並創造工作職缺,加上高雄房地產價格基期比台北或台中相對較低,助漲空間比較大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  • 1 樓住戶:劉俊仁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