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
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
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
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

首頁  •  experienc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市寒冬 仲介沒薪水領轉行水電工

房東:羊咩咩
發表時間:2015-10-30



景氣真的慘,感受衝擊最大的恐怕就是「房仲業者」!因為今年房屋買賣成交量,創下13年來新低,有房仲業者靠著累積的人脈,轉行當起水電工,工作量大時還能月入10萬元,帶大家來看看!



水電工吳忠政:「您好,這是我們兩房產品。」熟悉的帶客戶介紹房子,細心打開空調,營造良好環境,但下一秒瑤身變成。め水電工吳忠政:「彎腰,低頭進去,下方流理台裝起逆滲透飲水機。」水電工吳忠政:「每一年成交量逐年下滑,也是看短期的未來景氣沒有很好,所以毅然決然還是要離開。」原來72年次吳先生,當了5年的房仲,景氣好 房子賣得嚇嚇叫,月入20萬沒問題,但房市走下坡房仲沒底薪,沒買賣沒薪水,決定轉行當起水電工。め



水電工吳忠政:「可能客戶轉介紹或是說之前房東,他們可能家電一些問題,可能都會請教我。」累積房仲的人脈,客戶成為案件來源,或許房仲可以仿效,畢竟全台房仲高達7500家,但今年房屋移轉買賣,剩下27萬戶餅變小了,一間房仲一年只成交37戶 ,不夠付薪水預估明年會收掉2成以上。不動產學者花敬群:「特別是業界不能在習慣,吃白吃的午餐,而應該思考一下,總是大家幫他們安排,獲利機會在哪裡,而是應該思考一下未來怎麼讓產業,服務的項目更多元。」



房仲業者必須轉行,除了像吳先生轉行,但有人期待春天再來,選擇兼職度寒冬,也有房仲從買賣市場變租賃市場找契機。房仲業者彭彥祥:「少掉一些(房仲)是合理的,預估明年的話下半年可能會更差。」房仲坦言不樂觀,房市價量萎縮,成交量十年新低房價下跌1到2成,兩大原因政府課重稅,還有經濟發展遲緩,GDP確定不保一房市寒冬來臨,房仲業跟著首當其衝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