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油漆防水抓漏技術權威
防水抓漏修繕,技術精深,免費到府勘查估價!

首頁  •  experienc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掀開「膨風房價」 房市買賣量創10年新低

房東:羊咩咩
發表時間:2015-10-30



主計處公佈第三季經濟成長率來到負成長,台灣的房市首當其衝!今年台灣房屋「量價」變化;買賣成交量來看,今年恐怕只剩下27萬棟比金融海嘯還慘!房價的話,全台六都全下跌,重劃區新莊副都心,當時喊到一坪五十多萬,現在驚傳三開頭,東森記者分析全台房市慘淡情況,來看看有多冷!



台灣房市到底有多冷,問問他們最清楚。房仲:「真得很冷。」房仲:「慘。」房仲:「再加油。」房仲業者一人一句,今年房產交易「慘」表露無遺,全台房屋買賣移轉數量創下12年新低,2005年高點44萬棟戶後一路往下探,去年只剩下32萬棟,2015年更慘交易量只剩下二字頭,預估27萬棟。台灣房市量縮,價格也破天荒失守。景氣寒冬,新莊副都心最明顯,整排的新建案傳出單坪剩下三開頭。



接著走進去,新莊副都心,這間新成屋投資客102年,單坪55萬進場總坪數34坪 2300萬,兩年後想出售,但附近房價都盤整,剩下48-47萬之間,屋主決定不賣轉租。房價從北到南同步衰退,新成屋來看台北跌了1.1%,新北市更大3.7%,平均房價38萬,北冷南溫情況也沒有台中跌了1.9%,六都中價格跌最兇就是高雄,平均新屋房價19萬上下。房仲業者梁琰崧:「買方都是實價登錄價格後,最低點後往下出價,買賣雙方現在談不攏,就看賣方願不願意出售。」



買賣雙方拉扯下,全台出現這樣情況,夜晚到了房子不見點燈,證明空屋率高,首當其衝就是重劃區,淡海新市鎮32%,新莊副都新高達76%,林口新市鎮27%,膨風房價現形,台灣房地產觸底就怕明年總統大選後,房價是否跟著崩盤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