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
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
新竹拆除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
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

首頁  •  experienc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市不好? 代銷業者頂讓接待中心

房東:葉小姐
發表時間:2015-08-05


房市真的不好嗎?在新北市五股重劃區,有建案已經超過90%銷售,因此代銷業者決定,將接待中心以35萬的價格頂讓,拿回現金,史上破天荒的做法,不只民眾沒聽過,也成?房地產市場的討論話題。



艷陽高照,工人忙進忙出,小心翼翼把磁磚搬上車,還有一個個大紙箱和傢俱,這可不是要搬家,而是接待中心要頂讓。



工人:「一定是有頂讓,他才會叫我們搬。」



時間回到6月底,接待中心門口,放上2個大看板,上頭大大頂讓2個字,如今看板被放到牆邊,接待中心裡頭,完全被清空,外頭警衛室,也空蕩蕩,想要來看屋,請到路程5分鐘,蓋好新成屋1樓的店面。



民眾:「沒有看過(第1次),恩,第1次看過。」



民眾:「外縣市店面頂讓好像有,(接待中心),接待中心好像沒有聽過。」



頭一回看到接待中心頂讓,民眾嘖嘖稱奇,原來這個建案已經快完銷,只剩下8戶要銷售,業者乾脆以35萬的價格頂讓,要來補貼廣告費。



房仲業者張旭嵐:「不管規格設計風格,都是針對特定建案去量身訂作,所以即使有人有意願,但是下一手必須要能夠,符合包括所有規格。」



房仲業者分析,接待中心都是針對單一個案設計,基本上都需要重新改造,不過,幾10年來,從沒聽過接待中心要頂讓,如今消息一出,引人注意。(民視新聞于凡、詹皓帆新北市報導)


 

 


 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廣告招牌工程
   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,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,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,焦點矚目!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明日黃金屋-售屋網
   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